黄少天使用和维护说明

小学生文笔!!渣到我不好意思打tag。。。OOC(我也不知道我为了谁要标这些,只能说,自己动手后更加敬佩和感激那些给我产粮的太太们,太太们,擦浪嘿哟~~~~~~~)

老梗了,诶嘿。。。



感谢您选择荣耀系列产品。本系列产品经国家ISO9001认证,由蝴蝶蓝授权,专利号:20185127361109。

商品名称:黄少天
商品规格:176cm
商品主要原辅材料:氧 O 65.0,碳 C 18.0,氢 H 10.0,氮 N 3.0,钙 Ca2.0,磷 P 1.0,钾 K 0.35,硫 S 0.25,钠 Na 0.15,氯Cl 0.15,镁 Mg 0.05

商品型号:23
     型号说明:
本型号是黄少天系列产品中顶级型号,配备了0.4版网游抢Boss黄少天,0.6版冠军赛季黄少天和1.0版国家队剑圣黄少天
     型号附件清单:
帐号卡夜雨声烦(神级)流木(普通)
服装10套
其它附件可自加

安装方法:
拆开包装
打开电源
注意!请谨慎调节声音!
技术参数:
战术:★★★☆ 
操作:★★★★★
意识:★★★★★
稳定:★★★★
爆发:★★★★★
垃圾话频率:★★★★★★
垃圾话数量:★★★★★★
垃圾话质量:★★★★★
使用方法:
【话唠模式】一般模式会在平日自动开启,战斗模式则由特殊环境激发,战斗模式激发后十分凶残并且不能强制停止,请务必谨慎使用,造成人身伤害厂家概不负责。攻击范围为十米,战斗模式开启后不分敌我。触发方式:开关,荣耀网游(单人PK,职业联赛均会不同程度出发),新兴产品叶修的嘲讽等。结束方式:请使用者自行探索。
【剑圣模式】网游荣耀游戏中剑客一职的最高荣耀,网游中常伴有大片遮掩效果的文字泡,职业联赛中常有保量保量的垃圾话。行事风格如同暗夜伺机的猎豹,理智冷静被称为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。触发方式:和本系列其它厂家产品PK,职业联赛和抢Boss等。结束方式:伴随比赛自行结束。
【小太阳模式】本模式为黄少天特有的暖心模式,模式开启后少天将变软变甜变成小勇士并伴随不惹人厌的话唠。本模式会在日常生活中自主开启,开启后请谨防少天被揩油或攻略,请尤其注意新兴叶修(秋)。人为触发方式:眼泪等难过的表情等。结束方式:嘲讽等。
【你撩我炸模式】此模式无害,触发方式及结束方式请自行探索。

兼容性:
与蓝雨厂家其它产品完全相容
与新兴除叶修方锐外基本相容
与轮回基本相容
与微草基本相容
与霸图基本相容
注意事项:
请勿在未攻略少天前拐上床。
请勿投喂秋葵。
提起“爱护花草树木”“短腿柯基”“改规则的男人”会触发一些特殊模式,如无脸T技能请勿随意使用。
请勿机洗。
请勿暴晒。
贵重物品,易碎。

常见问题(随机抽答)

喝着茶打酱油
my天怎么就能辣么辣么可爱啊?好想揉少天脸肿么办⊙▽⊙

蓝雨生产厂
您不是唯一有此疑问的顾客,请您务必不要太过用力。感谢您喜欢我们产品。

wodelianbuyaowole  
厂家为什么这么没有幽默感啊→_→。。

蓝雨生产厂
您不是唯一有此疑问的顾客,感谢您喜欢我们厂。

yi叶知秋yy
我家黄少天被邻居家叶修拐了怎么办?怎么劝都不回来。

蓝雨生产厂
您不是唯一有此疑问的顾客,请尝试购买本厂产品喻文州进行劝阻并注意避免触发修罗场模式,如不能成功劝回请为黄少天做好出嫁准备。请各位顾客务必留意与叶修接触的黄少天,如有长期你撩我炸模式触发等症状,请果断隔离。


请检查充电器充电插口是否连接通畅,如有异常请到同城体验店免费更换。
请确认产品包装完好,无缺损。如需反馈,联系电话16098000036586

凡购买本系列黄少天,均赠Laser Lite耳塞一对。祝您使用愉快。 


/  
评论

© 我的脸不要我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